丝袜破了个洞如何补救 教你完美补救方法

丝袜比较薄,大家在穿丝袜的过程中,如果不小心触碰了尖物,很容易把丝袜划破。那么丝袜破了洞时,应该怎么补救呢?

穿丝袜时,最烦的就是勾丝破洞,丝袜一旦破洞后就会影响美观。如果说丝袜只是破了一个小洞,建议用一瓶透明的无色指甲油,将少量指甲油涂在小洞的边缘,以防丝袜继续脱丝,避免小洞洞继续扩散而变成破了个大洞。

如果说丝袜的洞比较大,可能需要重新购买新的丝袜。因为丝袜的洞很大时,已经无法进行修补了,即便是修补了,也会影响外观,不能再继续穿着。大家在穿丝袜的过程中,一定要小心,不要触碰尖物,或者是硬物,以防止被划破。

新买回家的丝袜,不要着急穿在身上。在没有拆封之前,建议将丝袜放进冰箱冷冻1~2天,这样能放丝袜更加的强韧。或者是可以将丝袜浸泡在水里,放入些白醋和砂糖等,浸泡30分钟取出晾干,等过一天再穿,即可增加丝袜的纤维韧性,也不会轻易出现勾丝破洞的情况。

在穿丝袜的过程中,最好将戒指和手环摘取下来,以免勾住丝袜,导致丝袜破洞。另外就是,指甲要干净,如果是长长的直接,那么很容易划破丝袜。丝袜晾晒的时候,应先用毛巾包裹丝袜,并轻压丝袜,将丝袜中过多的水分吸掉,然后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切记一定要阴干,不可暴晒。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2-19 17:57:3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