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体袜裤勾破了如何修补 这么做能缓解破洞尴尬

连体袜裤很容易被勾破,一旦勾破后,连体裤袜就会影响美观,那么该用什么样的方法修补被勾破的连体袜裤呢?

如果只是被勾破了小部分,你可以用透明指甲油涂抹起来,不会被发现出来。但如果勾破的比较明显,是一个大洞,那么则没有办法弥补了,即便是缝补上也会留下非常明显漏洞。若你不在乎裤袜的外观,可以直接缝补,在穿着的过程中,用大衣遮盖起来就可以了。

穿连体裤袜的时候,脚趾甲不要留得过长,一定要将脚指甲剪干净。在路过绿化丛、自行车旁、坐木凳子时都要小心点,这些都特容易使你的袜子被勾破。在穿裤袜的过程中,要保证你的指甲不会勾破裤袜,如果你的指甲比较修长,那么很容易勾破裤袜。

如果到了已经无法补救的状态,你可以当做秋裤穿,穿在裤子的里面,这样就看不出来了。连体裤袜的清洗方式也非常重要,平时清洗的话,不要和其它衣物一起清洗,最好是单独清洗,如果连裤袜不是很厚,比较薄,可以进行手洗,不需要放入洗衣机里清洗。

连体裤袜清洗好后,不能放置在阳光底下暴晒,要放置在阴凉干燥通风处。连体的袜子破一般都是脚趾头的那个部位,所以在穿裤袜之前就要先检查好自己的脚趾甲是不是太长了,有没有太尖锐。太尖锐会勾丝磨坏裤子,这种磨损一般都是不可修复的。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2-20 15:15:4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