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能过夜吗 可以放入冰箱冷藏保存

 

大家都很喜欢吃蛋挞,不过蛋挞不能吃太多,否则会很腻。那么吃不完的蛋挞能不能保存到第二天再食用呢?

其实,蛋挞放置一夜后不会变质,只要用保鲜膜封好放入冰箱冷藏,保存一夜后,第二天还能继续吃。一般蛋挞放在冰箱能保存3天左右,等再吃的时候只需将蛋挞放进微波炉加热即可,但是口感会变差,因此建议蛋挞在3小时内吃完最好。

如果是烤制出来的蛋挞不能立即放入到冰箱里,建议凉却后再放入冰箱。蛋挞的精髓在于蛋挞皮,一般来说熟的蛋挞只需要将其用保鲜膜封好放入冰箱,就可以防止蛋挞皮变质,即便是过夜了也可以食用。

通常不建议常温下保存蛋挞,因为常温的温度比较高,而冰箱的温度相对来说低一些,并且冰箱能抑制细菌滋生。虽然蛋挞过夜了是可以吃的,但是不能放太久,是会坏的,注意保存的方法。

从冰箱里保存一段时间后,不要直接拿出来食用,先用微波率加热之后再吃。不管是隔夜还是没有隔夜的,蛋挞热量和脂肪含量都比较高,所以不能吃太多的蛋挞,否则会发胖。

蛋挞刚做出来的时候更好吃一些,口感更脆软,如果放置的时间太长,则会影响蛋挞的口感,因此平时现吃现做最好。隔夜蛋挞的口感跟刚出炉的差很多,尤其是蛋挞皮。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1-11 17:41:1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