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外套破了怎么补 这几个小技巧教你恢复完整

羽绒服外套是比较保暖的,冬天的时候,人们都喜欢购买一件羽绒服穿,能度过寒冷的冬天。但是,穿羽绒服的时候,难免会遇到磕碰的情况,或者是羽绒服遭到了划痕,导致羽绒服破损,那么羽绒服外套破了该怎么补呢?

1、直接用针线缝补

羽绒服外套破损后,要及时修补,可以使用针线直接缝补,但需要特别细的针才可以。如果家里没有那么细小的针,可以将羽绒服送到缝纫店里缝补。这种修补方式会比较结实,而且不容易看出来。

2、布贴

购买一个与羽绒服相同颜色的布贴,背面涂有胶水的那种,可以直接贴在棉服上。至于图案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然后在衣服的破损处粘上就可以了。

3、刺绣

可以在衣服的破损处绣一个刺绣,最好是带有图案的,不仅很漂亮,还非常有自己的特色。如果自己会刺绣的话,可以绣一些喜欢的图案。

如果羽绒服破损的比较严重,那么就要送往裁缝店进行修补了,通常裁缝店就用补丁给你修补。羽绒服划破后要尽快补好,要不口子会越来越大的。如果破损的不是很严重,可以自己用针线缝补,但要购买特别细的针,因为针眼太粗了,缝补后也是会漏毛的。如果来不及购买细针,可以送到缝纫店里缝补。

如果是大品牌的鸭绒衣,可以送到厂家补修的,就不要送往裁缝店了,有不要自己动手修补。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1-14 17:25:0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