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蛋属于什么垃圾 这种垃圾怎么处理

海绵蛋属于干垃圾。干垃圾指的是其他垃圾,其他垃圾指的是除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以外的其它生活废弃物。干垃圾的投放最好是沥干水分,一些难以识别的生活垃圾投放到干垃圾中。

干垃圾包含砖瓦陶瓷、渣土、卫生间废纸、纸巾等难以回收的废弃物及果壳、尘土、食品袋,这种垃圾大多数是采用卫生填埋的方式处理,这样可以减少对地下水、地表水、土壤、空气的污染。

干垃圾的种类相对来说比较复杂,在处理的时候会采用卫生填埋 、卫生分解、生物解决等方法,干垃圾自然很难腐败,也不是很容易降解,但是对环境的影响比较小,所以常用的方法就是卫生填埋。

干垃圾中含有一些 厨余垃圾,比如使用过后的卫生纸,这种垃圾大多数沾染了水分、油分,不能作为再回收利用的资源、一些编织袋、污损塑料也属于干垃圾,这种垃圾并不属于可回收垃圾,可回收垃圾指的是塑料饮料瓶这类垃圾。

一些毛发、橡皮泥、花盆、毛巾、太空沙也属于干垃圾。干垃圾的主要处理方式是填埋,但是填埋也分为两种不同的方式,一种是陆地填埋,另一种是海洋填埋,不过平常处理会选择经济的陆地填埋的方法。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2-02 16:51:1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