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炖粉条的做法 这两种做法都很好吃

 

土豆是生活中经常吃的蔬菜,很多人都爱吃土豆,而土豆的做法也是非常多的。那么土豆和粉条怎么做才好吃呢?

说到土豆和粉条,许多人都会想到把土豆炖粉条,这是很经典的吃法,但有些人是新手,不知道怎么做土豆炖粉条,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以下。

首先准备一些土豆,切成块状,放在凉水里清洗一下。注意在切块之前,就要把土豆皮清理掉。之后准备葱、蒜、姜、尖椒,把这些清洗干净切成丝备用。然后将细粉切成20厘米长的小段浸泡在温水中,大约20分。锅里倒油,油开放入葱姜蒜爆炒,炒出香味放入尖椒翻炒,加入盐,鸡精,各种调料,在刚入切好的土豆丝进行翻炒,要小火炒,不然土豆丝会糊锅。

炒到土豆稍微还剩有点硬的时候,放入点细粉,再加入一些味极鲜提味,开大火炒,加几滴水,喜欢吃醋可以在出锅的时候加醋,即可。调料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入,出锅的时候要品尝一下,保证土豆熟了。

还有一种比较简单的做法就是,准备一些土豆和粉条,以及辣椒、葱末等。在锅里放入食用油,烧热,放入葱末,再放入土豆翻炒。之后倒入一些酱油、食盐,翻炒一下,再放入粉条,加入适量清水,开始炖煮。煮的差不多的时候,放入辣椒,再继续炖煮,直到将土豆炖熟悉,即可出锅食用。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2-15 20:25:5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