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动作可以瘦身,我来告诉你绝招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更多人的体重呈现出上升的趋势,减肥也就成了当前生活中的主题,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

人的身体比较容易胖的地方有着两个地方,一个是脸,一个是肚子,尤其是肚子,很多上班族由于运动量较少,所以说小肚子是越来越大。

所以就有很多人开始研究瘦肚子的运动,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多站会,还可以做仰卧起坐、高抬腿等。

1、站立减肥:

很多人说站着就能减肥,这么神奇吗,当然是有着一定要求的。

在站立时,身体要贴近墙体,同时用力收腹、提臀,这个时候能够感觉得到身体的腹部、腿部和臀部都在用力,全身的肌肉呈现一种紧绷的状态,这个时候是最有利于消耗热量的。

除此之外,靠墙站还是得保持一条直线,可以有效的纠正驼背,练出优雅身姿,提升气质。

其实,我们每天抽出半个小时左右站立就可以,如果能坚持做一周的话,就相当于1次马拉松消耗的热量。

2、仰卧起坐:

我们躺在床上或者是泡沫垫子上,然后两腿伸直,两手交叉放在头后面,上半身用力的坐起,注意使用腹部的力量。

这种方式是减肚子最好的一种运动方法,每天坚持做50个左右,坚持一个月就会有这很好的效果。

3、高抬腿:

我们做高抬腿时,首先要保持正确的站姿,然后让上半身挺直,膝盖尽最大的能力抬到胸口位置,左右腿部交替抬高即可。

当然,运动时要适量运动,过量运动的效果往往是适得其反的。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3-27 17:32:2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