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一个动作暴瘦肚子 轻松练出马甲线

 

人人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这样看起来更漂亮,也能穿好看的衣服。只不过,减肥没有那么容易简单,需要长期坚持,更需要足够的毅力。其实,有一种方法,在睡前坚持做,能练出马甲线。

睡前时要做一些有氧运动,如果想达到瘦身的目的,让身材看起来更匀称,那么有氧运动是不能缺少的,比如这些。

1、船式

这个动作比较简单,就是坐在地上,双腿并拢。向上抬起45°,双手向前平举,坚持20秒后放下双腿。

该动作一共做十次,注意在抬腿的过程中要缓慢,能让下腹的肌肉得到更深层的锻炼,千万不要过于着急。

2、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最能减掉肚子上的肥肉的,并且还能练出好看的马甲线。做仰卧起坐的时候,需要控制好节奏,避免一次做的太多,需要慢慢的增加数量,同时还要注意做的时候需要用力的是腰部,而不是手臂或者是腿部。

3、按摩腹部

如果实在不想运动,可以每天睡前按摩下小肚子,坚持做一个月,就能够见到很好的效果。另外,早上起床之前,也可以顺时针按揉一下肚子。

4、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是一项很大的运动,做1分钟平板支撑就能消耗体能的热量,如果每天都坚持做5分钟平板支撑,那么一个月之后,不仅肚子小了,露出马甲线了,整体身形都苗条了许多。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3-27 16:48:0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