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隔夜保存方法 你做对了吗

 

蛋糕是大家都非常喜欢吃的一种点心,不过,蛋糕不是很好保存,如果保存不当,蛋糕就会融化掉,或者出现变味的情况。

不管什么类型的蛋糕,如果在当天吃不完,应该将蛋糕放进冰箱里保存,这样可以保证蛋糕在3天内不发生变质现象。不过,买回家的蛋糕,要在短期内吃完,超过一周就不要继续吃了。

蛋糕的种类比较多,有些蛋糕适合放在冰箱里冷藏,而有的蛋糕应该放在冰箱内冷冻。

如果购买的是磅蛋糕或者是重油蛋糕类,是不能放进冰箱冷藏层的,不然组织会变硬,如果真的吃不完,可以密封冷藏或放入冷冻室保存,大约可以保存2~3个月时间,冰箱取出直接解冻回温,或再微波稍微加热就会回复口感。

戚风蛋糕类就比较适合放在冰箱里冷藏保存,也能放入冰箱冷冻室。若放进冰箱冷冻室,大约能存放2~3个月以上,但如果放进冷藏室,只能保存7天左右的时间。

轻乳酪蛋糕必须密封冷藏室保存,大约可以保存5~7天,密封冷冻大约可以保存2~3个月,吃之前放入冷藏解冻。

蛋糕属于一种甜食,不能吃太多,尤其是晚上的时候,若大量食用蛋糕,是会出现长胖现象的,并且还会影响牙齿健康,对身体也有损害,因此要控制好摄入量。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3-28 16:26:2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