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 千万不能做这个动作

 

肚子上的赘肉是比较难减的,而肚子上一旦有了赘肉,穿上贴身衣服后,就会非常明显,而且穿裤子的时候,也会非常不舒服。那么,怎么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

想要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一定不要一直坐着,应该注意坐立一小时就应当站立五分钟。在晚上睡觉之前,可以做一些仰卧起坐,或者是平板支撑。如果不想做这些运动,可以给腹部多一点抚摸,记得是顺时针。

有条件的话,一定不要错过游泳这项全身减肥的运动,其对腹部减肥效果明显。因为,游泳是最需要用到腹肌的运动,利用游泳可收紧腹肌;同时,在水的按摩作用下,可慢慢减去腹部的赘肉。

如果想达到良好的减肥效果,每周至少游泳两次,坚持一个月以上。

除了运动之外,在食物上也应该控制,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特别是油炸食品。平时可以多吃一些香蕉,香蕉很有饱足感,只要吃上一根就可以果腹,而且热量卡路里颇低,适合多数减肥人群食用。

吃柠檬也是可以减肥的。柠檬的酸味是以柠檬酸为主,柠檬酸是促进热量代谢过程中的必参与物质,也有消除疲劳的功能。此外,柠檬的维他命C含非常多,是美白肌肤最佳水果,并且柠檬可以促进肠子蠕动的功能。

无论是在上班,还是在家里坐着,只要条件允许,都尝试做做腹式呼吸,这样可刺激肠胃蠕动,促进宿便的排出,加速腹部脂肪燃烧。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3-28 16:48:4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