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烧烤腌制方法 只需六个步骤

 

除了猪肉之外,牛肉算是人们生活中吃的比较多的一种肉类食物了,而牛肉的吃法也很丰富,且牛肉里面的营养成分也很多,比如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尤其含有多种氨基酸。现在很多人都会用牛肉来做烧烤吃,但如果用来烧烤的话,需要提前腌制,那么该怎么腌制牛肉呢?

牛肉的腌制方法:

第一步:将牛肉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切成片状,然后放在盆子里或盘子里备用。

第二步:在切好的牛肉盆里放入部分调料,比如料酒,能达到去腥的目的。之后再加入一些酱油、耗油。

第三步:加入一些清水,这样会让牛肉更加鲜嫩,同时再放入一点食盐,少放入一些就行。

第四步:打入一个鸡蛋,放入一些淀粉。

第五步:把所有放好的牛肉以及调料用手揉搓,使牛肉入味。

第六步:调制好的牛肉要放在阴凉处腌制两个小时。腌制好的牛肉就能拿出来进行烧烤了。

牛肉很适合用来烧烤食用,其味道十分不错。烧烤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辣椒面,以及胡椒粉,注意不要添加太多,这些调料吃多了对身体并不好。

牛肉的热量并不是很高,虽然可以经常吃,但不建议一次性吃太多的牛肉,偶尔吃一次就行了。若平时非常喜欢吃牛肉,也要控制好自己。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01 16:00:5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