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菇怎么做 具体做法介绍

一般的蘑菇可以和肉炒着吃。将肉片洗干净,放入酱油、料酒、少许的淀粉腌制十分钟,接着将蘑菇洗干净,切成片,不要一次性放太多,以防吃不完浪费。在锅中加入油,姜丝爆炒,倒入肉片煸炒发白,然后加点料酒和酱油继续翻炒。

倒入切好的蘑菇片,加入盐分翻炒一下,接着加入鸡精,盖上锅盖,焖两分钟即可。

蘑菇还可以制作成蘑菇排骨汤。准备好新鲜的白蘑菇、排骨、花椒、小茴香、葱姜蒜、盐、胡椒粉、绍酒等,将排骨洗干净之后剁成小块,接着在锅中加入凉水,将排骨放入锅中,等到水烧开后,将排骨捞出来备用。

将白蘑菇用水洗干净,捞出来,锅中放入清水放入焯好的排骨、葱、蒜、姜等,烧开之后撇去泡沫放入绍酒。将大火烧开,转小火炖一个小时变成奶白色,最后加入白蘑菇再炖二十分钟,加入域盐分、胡椒粉提味即可。

适量吃蘑菇对人体是有一定的好处。蘑菇的热量比较低,这种食物口感独特,是很多人钟爱的食物。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01 15:02:3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