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鲜蘑菇汤的家常做法 按照这个步骤做好吃极了

三鲜蘑菇汤的做法十分简单,适合新手烹饪。首先准备豆腐、杏鲍菇、小葱、香菜、鸡蛋、香油等。将豆腐洗干净,切成小条,接着将杏鲍菇洗干净,切成和豆腐一样的小条。小葱香菜洗干净,切成末,鸡蛋打散,将锅中的水烧开,放入杏鲍菇快速焯水,捞出来备用。

将豆腐放入水中焯一下,捞出来备用。起过热油,将小葱煸炒一下,加入适量的清水,接着加入盐分,将水烧开。加入豆腐条、杏鲍菇条,盖上盖子,煮一会将水烧开,水开之后,加入蛋花,加入香油,勾芡,最后加入香菜即可。

三鲜蘑菇汤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尤其是蘑菇,不仅是一种蔬菜,还是一种调味品。三鲜蘑菇汤的做法多种多样,除了以上这种做法,这种做法也值得一用。

准备蘑菇、鱼丸、油菜。锅中烧开水,放入鱼丸,大概煮两分钟左右,等待丸子浮起来即可。接着将锅中放入蘑菇和粉丝,盐、鸡精、胡椒粉、调味品,等到差不多起锅时,将油菜撕开,放入锅中,等煮熟之后就可以出锅。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01 15:09:0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