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黄鸡炖香菇窍门 这样做出来更美味

炖三黄鸡的时候,最好是将三行机放在锅中焯水两分钟,这样制作出来的三黄鸡口感更好。制作三黄鸡亚奥准备小三黄鸡、粉条、大葱、姜、香叶、八角、料酒、榛蘑、糖。

将粉条用清水冲洗一下,放入一个盆中,倒入冷水中浸泡十五分钟,将蘑菇的表面除掉浮士,放入清水中浸泡十五分钟。小三黄鸡去除头、脚、屁股、内脏等,将内外清洗干净,剁成小块。

将锅中倒入清水,大火煮开后,鸡块放入水中焯水两分钟,捞出来冲干净表面的浮末,沥干备用,焯水的鸡块倒掉不用。

锅中倒入油,大火加热,等到油七成热的时候,放入鸡块焯水几下,接着放入切成片的大葱和姜、放入八角、桂皮、香叶,翻炒出香味以后,放入料酒,再继续翻炒。

加入生抽、老抽、糖、炒制均匀之后加入开水,没过鸡块。将浸泡好的榛蘑捞出洗净后,放入锅中搅匀,盖上盖子,用中小火炖煮30分钟。

三十分钟之后,打开盖子,将泡软的粉条放入锅中,搅拌均匀几下,改成大火煮五分钟,煮三十五分钟就可以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01 15:12:0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