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池反味可以这样解决 方法很简单

 

洗手池隔几天就会散发出异味,尤其是夏天的时候,更容易出现一股难闻的味道,这个时候如果不及时处理,异味会越来越严重,那么洗手池反味到底怎么处理呢?

洗手池出现反味的时候,可以清洗一下洗手池的下水道,里面要是有一些头发的话,日子久了就会和水中的脏东西缠在一起,那么就会出现异味并往上反味的。

清理好之后,在洗手池中倒入一些白醋,或者是陈醋,既能够改变异味还能够起到杀菌效果。紧接着,再倒入一大壶开水,既能够杀菌还能够将里面的异味以及异物冲下去。

如果平时注意定期清洗洗手池,依旧有一股异味的话,那么可能是因为排水管和下水管没有连接好,这种味道就要找物业来解决了。面对洗手台反味,第一步应该是清理排水管使之畅通。然后考虑排水管和下水管接口处是否密封好。

平时使用洗手池的过程中,千万不要往洗手池里面放入头发丝,或者是其它脏东西,以免造成堵塞,难以清理干净。

若洗手池的味道一直解决不了,可以使用U形下水管道,能有效地避免异味和小飞虫的产生。如果长时间不用,应定期向下水管中注水,保持其阻隔异味的作用。

此外,如果只是夏天的时候,水池才会出现难闻的异味,则可以购买一个防臭盖,不用洗手池的时候,就用盖子盖住,能有效防止洗手池的异味跑到上面来。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04 16:37:2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