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褪色不要怕,我们可以这样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要求的不再是简单的穿衣这么简单,对于服饰的搭配也越来越高。

所以说,各种颜色的衣服应运而生,现如今,衣服的颜色是五花缭乱的,但也存在一个问题:衣服褪色。

衣服褪色是一个常见的问题,不同类型的衣服褪色,处理方式是不一样的:

1、牛仔制品的衣服:

牛仔类型的衣服,在每个人的衣柜中都会存在,买回来后都会面临着掉色的问题。

我们在第一次清洗时,将牛仔类型的衣物放在浓盐水中浸泡,时间最好在两个小时以上,这样处理的话,再去洗牛仔类的衣服,就会减轻褪色程度。

使用盐水浸泡之后,不仅仅可以加固牛仔类型衣物的颜色,而且还可以让牛仔类型衣物的颜色更加鲜艳。

2、白色类的衣服:

白颜色的衣物随着穿着时间的变长,颜色会变得有些发黄,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

我们将白色的衣服在苏打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然后再用洗衣液清洗出来就行。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衣服在晾晒时,需要将它们的反面进行晾晒,这样就可以有效避免阳光直晒造成的颜色发黄。

3、黑色类的衣服:

黑色类的衣服是很容易褪色的,但是不是十分明显。

在洗这些衣物时,需要和其他颜色的衣服隔开来洗,防止其他衣物被染色外。

我们在清水中滴入几滴花露水,然后将洗好的衣服泡在水中,几分钟后再拿出来晾晒即可。

这种衣服在晾晒时,最好是选择阴凉通风的地方进行晾晒。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07 16:28:51

1个评论

学到了,原来可以这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