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梳不开怎么办 日常保养一定要做好

头发梳不开时不建议强行拉扯,这样不仅梳不开头发,还会拉扯到头皮,造成疼痛、掉发,还会损伤发质。可以耐心一些用手去解开头发,这样不仅不会伤害头发,还更容易解开。

将打结的头发用手指轻轻拔开,顺着打结的位置向外面抽出来头发,这样会比较方便后期的操作。如果是卷发,可以选择宽齿轮的梳子来梳理头发,虽然这个时候,头发还没有完全理顺,但是反复梳几次,就可以让打结的头发脱离。

如果头发打了死结,怎么也解不开,这样就只能选择去理发店剪掉打结的头发,如果觉得自己手法还行,也可以选择自己剪掉打结的头发。

头发为什么打结?

头发打结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日常生活中,没有好好护理头发导致头发毛躁,这样头发就很容易打结。

爱美人士喜欢去理发店做头发,其实做头发是很伤害头发的,头发的恢复需要一个周期,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完头发后,建议隔一段时间再去,频繁做头发对发质会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

日常生活中,可以选择用发膜好好保养头发。头发打结的原因很可能是头发过于干燥,如果好好护理头发,这样可以缓解头发干燥,让头发更柔顺。

另外,如果头发打结的时候可以涂抹一些橄榄油,轻轻揉搓,这样头发也能很快轻易梳开。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09 16:11:1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