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怎么快速去除老鼠尿味 这个小技巧你知道吗

将抹布上蘸取一些白醋,擦拭有老鼠尿味的地方,等待一会,接着用水擦洗两遍,这样老鼠的尿味也会快速消除。

去除老鼠尿味的方法有很多种,将刚烧好的蜂窝煤渣平铺在有老鼠尿味的地方,一天之后,气味就会消失。

樟脑丸或者是活性炭这类具有吸附作用的物品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除掉老鼠的尿液的味道。

将新鲜的柠檬切成两半,放在异味处,柠檬散发的清香味可以在一周之内将怪味驱散。

将几块新鲜的橘子皮洗干净,散放在异味处,橘子皮的清香味也可以除掉老鼠的尿骚味。

淡盐水也有除掉老鼠尿骚味的作用。将有老鼠尿骚味的地方撒上盐水,然后再用热水烫一下,最后用清水洗一下,这样异味自然就会消除了。

如果这些方法都无法解决老鼠的尿骚味,可以选择购买去味剂。去味剂可以去除或者抵消异味,种类有物理去味剂、化学去味剂、生物去味剂、微生物型去味剂等,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去味剂。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09 15:18:27

1个评论

希望有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