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的六个经典动作 赶快学起来

许多人在穿短裤,或者穿裙子的时候,都会因为自己的腿很粗而不敢穿,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腿部变得更纤细一些呢?

可以说,瘦腿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不管高矮,都想让自己的腿部变得纤细一点,这样穿衣服的时候更好看。想要瘦腿,运动是避免不了的,只有运动,才能消耗掉腿部的脂肪。

方法一:侧卧夹腿

正确动作:侧躺,下侧手臂屈肘,撑起上半身;上侧腿放在下侧腿前,弯曲90度,脚掌贴地;下侧腿腿伸直,慢慢尽可能高地抬起左腿;收缩大腿内侧肌肉,然后还原。

方法二:侧卧抬腿

正确动作:侧躺,下侧手臂屈肘,撑起上半身;双腿伸直并拢,核心收紧,向上抬起一侧腿至最高点稍停后还原;保持身体稳定不要晃动。

方法三:平板支撑

正确动作:双脚踩地,保持头部、肩部、背部、跨部和踝部在同一平面,收紧腹部和臀部,保持均匀的呼吸。这个动作不仅能瘦腿,还能达到全身瘦的目的,其效果非常明显。

方法四:原地高抬腿:

正确动作:双腿在交替抬腿的同时向前快速移动。这个方法比较简单,但要运用好呼吸,学会呼吸非常重要,千万不要憋气。

方法五:空中自行车

正确动作:身体坐好,上半身后倾,双腿稍微抬起,双手置于身体两侧支撑身体;双腿抬起至离地面30度左右,双腿快速向前交替提膝。

方法六:俯身后踢腿

正确动作:双臂与肩同宽打开,位于肩膀正下方,双腿屈膝并拢;向后抬起一条腿,至最高点稍停后还原,然后换边。

注意:不管哪个运动方式,都要量力而行,千万不要伤到自己。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10 15:59:2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