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脂期间的注意事项 先改掉这些习惯

减脂就是减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而减脂需要持之以恒,只坚持一两个月是不行的,需要长期维持自己的身材。减脂期间是有许多注意事项的,比如这几点。

减脂期间的注意事项:

1、切勿暴饮暴食

其实,减脂就是减肥,而减肥是一个挨饿的过程。一天的总摄入量小于消耗量,这样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但往往很多人,都经受不住饿的过程,一旦很饿之后,就开始暴饮暴食。

暴饮暴食是最伤身体的,且很容易反弹,还会导致肠道紊乱。如果真的很饿,可以吃一些饱腹感强且热量低的食物,千万不能吃那些油腻的食物。

2、精神紧张

减脂期间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更不要对体重秤太敏感,体重秤并不能体现你身体的所有信息,你更应该关注的是身体组成的变化,例如身体的脂肪含量,肌肉含量,瘦体重等等。

可以把减脂当做一个习惯,不要一直刻意的减肥,只要每天控制好食物,保证每天的运动量就行了。

3、运动方式

运动的确能达到减脂的目的,但不要过度的运动。在训练中,你需要大重量进行训练,提高我们肌肉含量,复合动作多去做,有利于提高我们的基础代谢。

简单来说,刚开始运动时,不要强迫自己,根据自己的体质和能力,再慢慢往上加运动量。此外,运动的话,要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11 16:45:3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