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的种类繁多,这些种类你知道几个

 

咖啡是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饮料,这也是世界三大饮料之一,与可可、茶同为流行于世界的主要饮品,深受人们的喜爱。

咖啡有着悠久的饮用历史,随着时间的发展,咖啡的种类越来越多,常见的咖啡种类有黑咖啡、意式浓缩咖啡、白咖啡、美式咖啡、卡布奇诺和拿铁等等。

1、黑咖啡:

这种咖啡的味道是微苦的,饮用时既不加糖也不加奶,有着比较原始的感觉,但是会有越喝越香的感觉。

2、意式浓缩咖啡:

它的咖啡粉制作的非常细腻,在热水的冲击下味道更是香甜,很多人在喝这种咖啡时,喜欢配上曲奇饼干,饮用口感非常好。

3、白咖啡:

马来西亚是白咖啡的起源地,这种咖啡粉在经过轻度烘培后制作而成,冲泡方式很简单,直接冲泡就行,因含量和热量较低,适合想要瘦身的人饮用。

4、美式咖啡:

美式咖啡的冲泡方式较为特殊,如果说意式浓缩咖啡中多冲一些水,也就成了美式咖啡,如果觉着味道比较苦,可以在咖啡里面加一些糖或者牛奶。

5、卡布奇诺:

卡布奇诺其实是浓缩咖啡、热牛奶和奶泡的完美结合。如果你喜欢咖啡味浓一些,奶泡比牛奶多一些就行,如果喜欢奶香味浓一些,牛奶比奶泡多一些就行。

6、拿铁咖啡:

其实拿铁和卡布奇诺有些像,在制作材料是一样的,但是在制作工艺上是不同的,牛奶要多于奶泡。

其实,除了上面说的常见的六种咖啡,还有着玛奇朵、摩卡咖啡、维也纳咖啡、爱尔兰咖啡等等。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11 08:56:12

1个评论

最喜欢黑咖啡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