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漏水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进水阀出现问题

马桶漏水可能是因为水阀内部有异物,导致进水阀顶部的针阀压力舱不能形成从而无法止水,如果是这个原因造成的马桶漏水,建议请专业的人士进行维修。

如果是进水阀被什么东西卡到,这样造成的漏水可以自行解决,只需要将卡到进水阀的东西拿掉即可。

如果是进水阀内部出现问题,这样就比较难搞了,需要更换一下进水阀,这样才可以解决漏水的问题。

日常生活中使用马桶不仅会有漏水的问题,还可能会存在进水慢的问题。进水慢可能是因为水压过低导致的,这种情况在高层住户比较常见,因为高层住户的水压可能会比较低。

如果马桶进水慢,也有可能是因为水阀进水口的开关没有完全打开,这个时候需要将水阀进水口的开关完全打开,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马桶中有一个进水和止水用的浮球,在保持进水阀开启的状态下,直接用手按压一下浮球,看看还能不能正常的进水和止水,如果不可以,说明这个部件发生了损坏,需要进行更换。

另外,进水管的粗细也决定了马桶水量的大小,一般来说,选择一个粗一些的进水管,可以解决进水慢的问题。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14 15:58:1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