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的煎炸技巧有这些,学会这些自己在家煎牛排

说到牛排这种食物,大家是不是觉着是一种高大上的食物,生活中有着很多种牛排,煎炸方式也是不一样的。

不同的牛排在煎炸时有着不同的技巧,有些牛排可以不放油,有些牛排必须放油。

煎牛排可以使用食用油,但是使用黄油和橄榄油的效果更好一些,不建议使用菜籽油、花生油等味道较重的食用油。

我们在煎西冷牛排时,完全可以热锅后将西冷牛排的油边朝下,把牛排中的油脂煎出来,天然的牛油就有了,煎出来的牛排是非常香嫩的。

如果是菲力牛排,煎这种牛排时是需要放油的,建议使用橄榄油或者色拉油。

一定不要使用较为劣质的食用油或者是味道过于浓郁的食用油,因为会把牛排的味道改变。

使用黄油时需要注意,不建议在煎牛排之前放,黄油有着很低的烟点,黄油是很容易糊掉的。

使用黄油时我们可以这样做,煎完一面然后翻面,牛排两面都上色后再放黄油。

等待黄油融化后,把黄油在牛排上反复浇淋,牛排就可以充分吸收黄油的香味,煎出来的牛排是非常鲜美香嫩的。

生活中常见的牛排有西冷牛排和肉眼牛排,这两者的区别表现在使用的部位和食用口感上,眼肉牛排烹饪出来肉汁更多一些。

肉眼牛排是近肋骨末端的肉,西冷牛排使用的是上腰部的里脊肉。

眼肉牛排的肉质较为柔软细腻,上面布满了雪花纹脂肪;西冷牛排的口感韧度强、肉质硬,更有嚼劲。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16 16:12:4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