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捞放冰箱第二天还能吃吗 需要这样保存

如果是没有打开的水果捞,放在冰箱内,第二天还是可以吃的。如果是打开的水果捞,用保鲜膜密封好,放入冰箱的保鲜层内,也是可以吃的。如果是打开的并且没有放在冰箱内的水果捞,出现变质现象的,这样的不建议继续食用。

健康时尚的水果捞源自于古老的法国宫廷,这种食物在当时的宫廷中十分流行,人们将各种水果组合在一起,加入调料汁搅拌,这样香甜还润滑,在欧洲各地十分流行。

水果捞一般以各种水果为主要食材,加上调料汁还有一些配料。在夏季,水果捞十分受欢迎,很多小店都会以酸奶作为主料,搭配水果,口感十分爽滑。

酸奶水果捞可以起到一个减肥的效果,但是这只针对于脂肪型减肥者,因为酸奶和水果捞搭配可以清除肠道内的垃圾,适量吃水果捞可以起到一个减肥的作用。

水果捞的做法也不是很单一,可以随便加入自己想要的材料,火龙果、草莓、香蕉等都可以起到一个比较好的作用。制作水果捞的时候,建议选择一些比较软的水果,因为这类水果和酸奶混合起来十分好吃。

如果选择质地比较硬的水果,也是可以的,只是这种水果的口感不如软的水果好。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16 17:29:0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