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有静电,这样处理非常好

生活中静电是很常见的,尤其是床上用品和衣服上,静电对于我们的健康虽然影响不大,但还是非常烦人的。一般来说,静电的产生往往有两个条件,一是湿度比较低,二是温度比较低。

 当空气的相对湿度低于百分之三十时,静电就很容易产生,一般来说,空气越干燥静电也就越容易产生。

一、床上用品静电如何处理:

把被子放到阳光下暴晒,是一个较为简单直接的方式,最好在两个小时以上,但是受到天气的影响比较大,而且效果不是特别理想。

我们可以在房间内放一盆水或者是一台加湿器,用于保持房间内的湿度,就可以有效避免产生静电。

我们也可以把被罩拆下来,然后进行清洗,清洗的时候可以适量加入护发素,因为护发素中含有着防静电的成分。

二、衣服上的静电怎么处理:

对衣服进行清洗是处理静电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通过泡洗之后,就会起到短时间内消除静电的效果。

如果比较懒不想洗衣服或者衣服还要穿的话,可以使用这种方法,在喷壶内装入清水,把清水喷到衣服上也能起到较好的除静电效果。

我们习惯把已经洗好的衣物放进衣柜中,时间一长就会产生静电,如果挂到与大地连接的金属物上,可以让静电通过金属物传导到大地里面去,这样的话也能很好的清除掉静电。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16 16:34:1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