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陈年水垢怎么清除 尝试一下这些方法

如果想要清除浴缸、墙壁还有水龙头上的水垢,可以将抹布浸泡在醋中,然后覆盖在污垢处静置一段时间,接着将苏打粉与醋调成糊状,再用牙刷蘸上糊状物刷洗这个地方,这样就可以清洁干净。

专门的清洁剂也可以将陈年水垢清除。如果浴缸、洗脸盆有黄色的陈年水垢,这个时候只需要将专门的清洁剂喷在浴缸上,然后静置一段时间,这样浴缸的陈年水垢也容易消除。

如果是玻璃上的水垢,可以买一些玻璃清洁剂,然后用刮刷慢慢刮掉,如果不想去买清洁剂,可以选择白醋,这样也可以起到一个清理污渍的效果。

如果是金属上的水垢,可以用柠檬清洗。将柠檬放入保鲜袋中,用手挤压至松散,接着包裹起来,用皮筋封口,扎一些小孔涂抹在水垢上,这样水垢就会慢慢松散。

如果是地面、边角上的水垢,可以选择洁厕灵和刷子。面对严重发黄的水垢,可以继续借助洁厕灵的威力,将其涂抹在水垢出,拿刷子慢慢刷掉水垢即可。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17 15:07:4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