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榨汁要煮熟吗 这样制作出的南瓜汁更好喝

 

炸南瓜汁用的南瓜需要煮熟,生南瓜的口感不是很好,喝起来发涩,所以要想喝南瓜汁,最好是选择熟南瓜榨汁。

南瓜汁需要蒸的南瓜为原料,将南瓜去皮后切成小丁蒸熟,接着用勺子压烂,在南瓜泥中加入适量的开水,搅拌均匀后,放在干净的细漏勺上过滤一下,这样新鲜的南瓜汁就可以直接饮用了。

注意南瓜榨汁之前一定要将南瓜去皮,因为南瓜的皮很难压碎,甚至会影响口感,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适量吃老南瓜是不会长胖的,不过任何食物吃多了都有导致增肥的风险,所以平时吃东西的时候,吃七分饱就好,一定不要吃撑,这样才可以保持一个好的身材。

怎么挑选南瓜?

挑选南瓜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熟,一般瓜越“老”越好吃,这样的南瓜营养不仅丰富,水分含量也比较少,所以口感自然更甜。挑选老南瓜要外形完整,没有损伤和虫害的。

南瓜因为品种不同,所以挑选的方法也不同,金黄色的南瓜比较容易选择,颜色深黄,条纹清理粗重的为成熟的南瓜;如果是绿色的瓜,这样的瓜可能不会很成熟。

如果是挑选颜色成熟后发绿的瓜,就要挑选那种绿的发黑的,这样的南瓜成熟度也会更好。不管是什么品种的南瓜,它的棱越深,瓜瓣儿越鼓就是老瓜。

成熟的南瓜有一种特殊的香气,这种香气是南瓜的清香,没有成熟的嫩瓜有一种菜瓜的味道,在挑选的时候也可以仔细闻一闻。

挑选老瓜最好是带瓜梗蒂的,这样的南瓜说明摘下的时间较短,可长时间保存。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21 17:01:3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