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消毒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要注意这几点

84消毒液主要用来消毒,不过,由于84消毒液有很强的腐蚀性和刺激性,所以平时使用过程中,有许多注意事项,并且要用正确的方法使用84消毒液。

使用84消毒液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佩戴手套,因为84消毒液有刺激性,佩戴手套是为了保护皮肤。84消毒液不能直接使用,需要按照1:29的比例兑水。将需要消毒的器具置于稀释好的液体中浸泡20分钟。之后捞出来用清水洗干净。

用84消毒液浸泡物品或者衣服时,时间不能太长,否则会腐蚀衣服或则物品。84消毒液不能食用,只能用于物品表面,或者用来清洗衣服。平时不要用84消毒液清洗水果蔬菜。

使用84消毒液时不能与其他洗涤剂一起使用,最好不要用于衣物和铁制物品的消毒。如果一定要给衣服进行消毒,要先用清水稀释一下84消毒液。

用84消毒液清洗完衣服后,要记得再次清水冲洗一遍,而消毒清洗后的物品要直接晾晒,不可再次接触其他容器。

84消毒液的使用比较广泛,还能用来拖地,不过,拖地完成后,要打开窗户进行通风。84消毒液有一股很大的异味,如果不能接受84消毒液的味道,就不要使用消毒液了。

平时使用完消毒液要将其放置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注意要将消毒液的瓶盖盖好,不要一直敞口,否则消毒液就没有消毒效果了。

84消毒液能用于表面物体的消毒,按照1:30的量调至一盆消毒溶液,将用过的毛巾、放进去浸泡30分钟再冲洗干净,能将上面的污垢清洗的很干净。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21 17:11:1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