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84消毒液洗衣服步骤 注意浓度不能太高

84消毒液是一种消毒溶液,平时用于物体表面的消毒,也能用来清洗衣服,不过,要注意清洗步骤以及方法。

用84消毒液清洗衣服之前,首先要佩戴一副橡胶手套,然后稀释84消毒液,不能直接倒在衣服上,应按1比29进行兑水。接下来,将需要洗的衣服放进去,浸泡10到20分钟。最后把浸泡好的衣服按正常的洗衣服步骤清洗干净即可。

其实,消毒液并不适合用来清洗衣服,只适用于物体表面的消毒。在使用84消毒液之前,要翻过瓶身的背后,认真地研读一下使用说明。一般情况下产家都会在瓶身背后说明如何使用,哪些情况下不能使用消毒液。

用84消毒液浸泡衣服,不能浸泡太长时间,84消毒液的浓度不可以太高。如果是本身就容易掉色的衣服,就不要用84消毒液来清洗了。

白色的衣服碰到消毒液后会立马快速地变红,所以使用84消毒液的时候要注意这一点。84消毒液具有漂白的作用,可以用来做衣物的漂白清洁,有些白衣服在日常生活中没有很好的清洁,出现了难看的印子,就可以用84稀释后清洁,可恢复白亮如初。

虽然84消毒液的清洁效果非常不错,但不能经常用来清洗衣服。此外,在使用84消毒液的时候,要戴上口罩,或者戴上一个隔绝效果超强的口罩。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21 22:28:1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