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芹菜可以这样保存,进来看一下

新鲜芹菜买回家之后,短时间内食用的话,可以放在阴凉处保存,也可以放在冰箱中冷藏保存,后者的保存时间更长一些。

我们可以在芹菜上面喷一些水,然后用干净的报纸把芹菜包起来,放在阴凉的地方保存即可,这种保存方式较为简单,可以保存三到五天。

我们也可以把芹菜扎起来,然后根朝下放在水盆中,水盆中倒入适量清水。

这种保存方式可以保持原有的水分,让芹菜保持新鲜,差不多可以保鲜一个星期左右。

我们把洗好的芹菜用保鲜袋包好,之后放在冰箱冷藏室中保存即可。

这种保存方式可以保鲜几天,而且想吃时拿出来即可,食用口感还是非常不错的。

我们可以把芹菜叶摘掉,然后把芹菜切成段,用保鲜袋或者保鲜盒密封好,然后放在冰箱中保存,可以保存较长的时间,注意不要漏气。

这种方法可以保存两到三个星期左右,但还是建议在短时间内食用,避免保存时间较长影响食用口感。

芹菜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蔬菜,在购买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新鲜芹菜的根部多呈现出翠绿色,颜色较为饱满。在挑选的时候,尽量选择根部干净、颜色翠绿、没有斑点的芹菜。

如果芹菜的根部有着少量的黄色,就说明芹菜的存储时间较长,不建议购买。

优质的芹菜会有着浓郁的香味,离的很远也能闻到,如果味道很淡,不建议大家购买。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22 14:50:0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