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酥炒好了太黏了怎么办 制作的时候避免这几点

雪花酥炒好之后太黏可以多放一些奶粉,这样可以降低雪花酥的黏性。在制作雪花酥的时候,奶粉放少了可能会导致雪花酥比较黏,这个时候,只需要再多放一些奶粉就可以了。

棉花糖炒制时间过短也有可能会导致雪花酥太黏。炒制棉花糖要注意,时间不要过短,要差不多融化不成型的时候再放奶粉,棉花糖的炒制时间也不能过长,不然会造成口感过硬,或者炒糊。

雪花酥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一种甜品,这种食物因为口感比较好,制作简单,在家就可以自己做。

做雪花酥的时候,各种材料的配比是一个技术活,很多人因为奶粉放的比较少,导致雪花酥不容易成型,看起来软软糯糯,让人没有食欲。

做雪花酥的时候需要放入黄油,不过放黄油也要适量,一般放半斤棉花糖只放一两的黄油,不能放太多,不然雪花酥吃起来也会非常黏。

制作雪花酥需要炒棉花糖,在炒的时候一定要一直搅拌,把材料都搅拌均匀,这样不至于粘锅。炒棉花糖的时候,一定要是小火,不然棉花糖很容易炒糊。

制作雪花酥糖一定不能多,可能会影响口感,导致糖质很重。饼干也不要放太多,不然不好搅拌,难以成形。

雪花酥出锅后,要等到室温冷却后再去切开,这个时候雪花酥才成型。一般来说,雪花酥炒好之后,需要冷却半个小时左右,如果想要比较硬的口感,可以等到雪花酥冷却后,放入冰箱内冷冻一下,这样雪花酥就会很硬。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24 17:14:0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