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可以这样做,还是非常简单的

珍珠奶茶在生活中叫为常见,味道是比较鲜美的,深受一些女生的喜爱。

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买到的珍珠奶茶往往有着质量问题,我们完全可以自己制作,比较麻烦的步骤就是煮珍珠。

而且珍珠也可以自己做,我们把红糖和凉水一起下锅煮至沸腾,然后加入木薯粉,关火搅拌成团。

在这里可以一直搅拌,如果感觉到不黏手就能搓圆了,如果感觉还是比较粘手,可以继续加入适量木薯粉,原因是水放多了。

珍珠做好之后,把一颗颗珍珠放到煮开的水中,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搅拌,等珍珠浮上来以后再搅拌。

不管是买的珍珠,还是自制的珍珠,煮起来是比较麻烦的。

需要注意的是,珍珠一定要热水下锅,煮珍珠的时间控制在在20分钟左右即可,熄火之后记得焖一会儿,捞出来过一遍凉水,可弹性会更好。

在锅内倒入清水,把红茶放到里面然后烧开,上面已经说过红茶不要太浓,这会影响饮用时的口感。

做奶茶时没有红茶可以使用绿茶代替,制作过程基本上一样,只是味道上有差别,饮用时清香味更重一些。

将三花淡奶倒入茶壶里,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我说的淡奶不是淡奶油,而是三花淡奶或者黑白淡奶,这是做奶茶专门用的淡奶。

最后一步就是放入煮熟的珍珠了,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适量加入白糖,然后就可以饮用了。

如果想让奶茶的颜值高一些,可以在上面撒上一层绿茶粉,这样做出来的奶茶,不仅有着较高的颜值,而且味道也是非常好的。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24 16:21:1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