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烘干要多少时间 如何保存这种食物

如果是使用烘干机,设定在七十度左右的位置,西柚烘干需要十个小时左右。西柚烘干的具体时间要看烘干的湿度、温度,还有烘干机的大小,如果第一次烘干西柚,可以将烘干时间设置的短一些,一边观察,一边烘干,这样可以避免西柚浪费。

西柚也就是葡萄柚,这种食物果肉呈现出淡白色或者是粉红色,野生葡萄柚原产中美洲,约于1750年首先发现于南美巴巴多斯岛,1880年引入美国,约1940年前后引入中国。

日常生活中,购买了比较多的西柚吃不完的时候,可以将西柚保存在十度以上通风的地方,保存西柚的时候要检查一下西柚的外皮有没有出现破损,如果是出现破损的西柚,不建议继续保存,这样的西柚十分容易变质。

西柚不要存放在冰箱内,如果将西柚存放在冰箱内,还会缩短其保质期。如果西柚已经剥开,可以用保鲜膜包裹一下,然后常温存放。

西柚如果没有剥皮,不要存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这样可能会加速西柚的腐败,这种食物保存需要一个干燥的环境,如果接触了水,很容易损坏。

如何挑选西柚?

在购买西柚的时候,尽量去选择不倒翁西柚,上尖下宽的西柚,这样的西柚口感更甜。

同等大小的西柚,比较重的更好,因为这样的西柚水分比较多,口感自然不差。买西柚的时候还需要按压,建议挑选一些硬的,这样的西柚果实更紧实。

另外,颜色呈现出淡黄或橙黄的西柚成熟度高,这样的西柚汁多味甜,更适合直接食用。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25 16:38:4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