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头堵了不要怕,我们可以这样做

水龙头在生活中很常见,随着使用时间的变长,总是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说溅水和堵住了,遇到这两种情况,我们可以这样做。

一、水龙头溅水小妙招:

1、气球:

使用时首先把气球顶端剪穿,然后把气球套在水龙头上即可,就能起到很好的缓冲效果。

这种办法简单易行,但需要注意的是,气球是一种很容易腐烂的东西,需要定期进行更换。

2、胶管套:

使用胶管套时直接把胶管套套在龙头上,然后用铁丝或者其它东西固定住即可,非常的结实、耐用,当然,可以根据据自身的使用习惯来确定位置。

3、丝袜:

丝袜这种东西在家中是很常见,有着很好的透气和过滤的效果,使用之前一定要进行消毒。

使用时直接把丝袜套在水龙头上即可,效果是非常不错的,需要的注意的是定期更换,因为很容易造成细菌的积攒。

4、起泡器:

如果想要美观的话,可以使用起泡器,也就是生活中常见的过滤网,这种方式不仅美观而且实用。

二、水龙头堵住了如何疏通:

1、随着水垢的越来越多,水龙头自然也就会堵塞,我们先把食醋倒进准备好的杯子中,然后把棉球放在醋中浸透。

之后我们把浸透的棉球塞进水龙头出口,然后等待15分钟左右后取出来,最后用浸过醋的抹布清洗水龙头的边缘就可以了。

2、有过滤网的水龙头可以有效防止水花的乱溅,但是也能吸附许多污垢,进而导致水龙头堵塞。

我们先把过滤网摘下来,然后放在清水浸泡一下,之后用牙签将过滤网中的污垢一一清理即可。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26 17:41:1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