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杯怎么清洗 这些方法你学会了吗

玻璃器皿在使用过程中,往往会沾染水渍,出现发污的现象,这个时候其实可以选择用酒精擦拭。酒精具有很好的去污能力,将市面上购买的酒精撒在抹布上,然后涂抹在有污渍的地方,污渍很快就消失了。

如果家中没有酒精,可以用肥皂、洗涤剂等以毛刷进行清洗,然后依次用自来水、蒸镏水淋洗,清洗干净后的玻璃器皿表面十分透亮。

在使用玻璃杯的时候,最好是及时去清洗,如果觉得很麻烦,也最好是每天至少清理一次,在晚上的时候可以将它清洗干净,然后晾干,第二天就可以用了。

清理玻璃杯不仅要清理清洗杯口,杯身,双层玻璃杯底和杯壁,这样玻璃杯才会看起来更干净。

清理玻璃杯不仅可以选择酒精,还可以选择食用盐来清洗。将杯子清洗一遍,然后放入一勺子盐,放在杯子中,用手在有茶垢或者污渍的地方摩擦,这样就可以将透明的杯子显现出来了。

绿豆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准备两勺醋和一些绿豆,将这两种东西放入杯子中,盖上盖子,用力摇晃,这样也可以很快清理掉玻璃杯上的污垢。

牙膏也可以清理玻璃杯中的污垢。牙膏在清理之后,一定要保持杯子的干净,这种东西是不能被直接吃进胃中的,所以清理的时候一定要冲洗干净。

使用玻璃杯时,如果沾染了口红,一定要将口红印擦掉,不然口红很容易吸附一些灰尘,让玻璃杯的杯口变脏。

另外,玻璃杯盛放牛奶一定要及时清洗,因为牛奶十分容易沾染在玻璃杯上,时间长了很难清洗。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26 18:53:1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