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所住酒店床单是否换过 这个细节你注意了吗

在旅游的时候经常会住酒店,那么如何判断酒店是否更换床单,是很多住客所关心的问题。如何去查验我们所住的酒店,床单是否更换了呢?这些方法你都知道吗?

在判断酒店的床单是否更换过需要仔细观察床单是否有折痕,一般来说,酒店都是使用大型的洗衣机来清洗床单,在洗涤完后,需要通过大型熨烫机的熨烫,由于压的力度很强,会在床单和被套等处出现明显折痕。如果是更换过的床单,很明显就可以看到折痕,因为第二次使用的床单,很难有清晰的折痕。

通过大型熨烫机的熨烫出来的折痕根本不是用手折就能折得出来的,所以住酒店的时候可以观察这一点。

仔细检查枕头底下是不是有头发或者是其他脏物,一般来说,酒店的床单如果进行了更换,枕头底下是不会出现头发之类的东西的,所以住酒店的时候可以仔细观察床单上是不是有残留的脏物。

如果担心酒店的床单有脏物,其实可以拿着床单,铺在酒店的床单上,网上有很多售卖的酒店专用的床单,这种床单携带方便,并且可以重复利用,如果是经常外出比较频繁的人,可以使用这样的床单,这样在外面住就不用担心酒店脏的问题了。

入住酒店需要注意的事项十分多,建议选择正规的酒店,这样的酒店大多数会有专业的保洁人员,如果担心酒店的用品没有及时更换,还可以自己携带一次性的用具或者是自己经常使用的毛巾、浴巾、床单等,这样都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防御效果。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26 18:55:2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