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充电线发黄怎么洗 这些方法你学会了吗

手机充电线发黄之后,可以选择用牙膏清洗。将牙膏挤出来一点点,然后用少量的棉布擦拭,最后用干毛巾擦干,这样手机充电线就会变白。

洗衣皂也可以清洗手机充电线,将洗衣皂剪去一小块用温水融化,然后用绵布沾取少量溶液擦拭数据线,最后再用干毛巾擦干。

如果家中有医用的酒精,也是可以解决手机充电线发黄的问题的。一般来说,可以用棉花蘸取一些酒精,顺着数据线擦拭,最后自然晾干。需要注意的是,用酒精擦拭数据线的时候,不能是正在充电的模式下,需要断掉电源。

白醋和酒精有异曲同工之妙,将棉花上蘸取少量的白醋,顺着数据线擦拭,最后用棉花蘸取一些清水去除味道。

手机充电器发黄属于正常的现象,充电线外面包裹的都是用橡胶材料做的,时间长了就会氧化,从而导致它会变黄。

我们日常生活中,会用手直接去接触手机充电器,如果时间长了,就很容易导致充电器发黄发黑。

在夏季充电长时间就会导致充电线发热,这个时候,充电线的外层就会老化,时间长了自然就变黄了。

在使用手机充电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充电接头不要硬物碰撞,不然很容易坏掉。手机充电器的接头是比较敏感的地方,这个地方很容易出现损坏,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数据线的接口部分主要由外壳和触片组成,质量好的数据线,镀金厚度一般比较厚,在选择数据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这样的数据线质量才有保障。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26 18:58:3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