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没必要经常洗 还要注意方式方法

通常牛仔裤都是比较容易掉颜色的,即便用盐水浸泡过,也会出现掉色的情况,所以牛仔裤没必要经常清洗,并且要注意方式方法。

一般不建议经常洗涤牛仔裤,尤其是掉色严重的牛仔裤,如果经常清洗,就会影响牛仔裤的外观。清洗牛仔裤的时候,尽量不用洗衣粉,或者洗涤剂,如果不是很脏,完全可以用清水浸泡。

如果牛仔裤真的很脏,裤型不好看了,可以用清水过一遍,然后放在阳光下晒一晒,第一次买的牛仔裤很多人建议穿三个月到半年洗一次,一年过后就可以洗得更少了。

千万不要用热水浸泡牛仔裤,那样会很大程度的出现缩水现象。清洗牛仔裤的水温在30度左右就行,如果条件允许,更不要用洗衣机清洗牛仔裤,否则对牛仔裤的伤害更大。

用洗衣机清洗牛仔裤,还会破坏裤子的褶皱感,那样裤身自然也不好了。如果夏天出汗比较多,将穿过一天的牛仔裤放在通风的地方晾晒,然后喷上一些清水,让它顺风晒干,这样可以除去牛仔裤上的汗味。

如果牛仔裤上面沾染了一些脏东西,可以在脏的地方喷洒一些清水,然后再轻轻弄掉污渍,最后挂在一个通风的地方,这样牛仔裤就清洗好了。

清洗牛仔裤的时候,也不要太用力的揉搓,轻轻搓洗就行了,或者是浸泡一个小时。质量好的牛仔裤,不能经常清洗,即便清洗了,也不能用熨斗熨烫。

裤子干了之后不要折叠,每天晚上脱下来也要吊起,可以将牛仔裤折叠起来,注意要折叠好。牛仔裤要买质量好的,如果掉色特别严重的话,就不要继续穿着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27 19:06:1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