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装修有味道怎么办 这些方法你知道吗

家里装修之后有味道,其实是十分正常的,这个时候我们其实可以用醋来掩盖这个味道,将醋和水稀释一下,放入喷壶中,喷洒在室内,这样可以缓解装修带来的异味。

放置一些水果蔬菜,或植物之类的东西也可以很好的去掉家中的味道,因为植物本身就可以起到一个吸取味道的作用。

家中装修好之后,入住前要每天开窗通风,放置一些植物比如芦荟、仙人掌、活性炭等可以吸收这些气体的东西,为了安全起见,最好是晚一些入住,这样可以尽量散发这些刺鼻的味道。

如果有条件,还可以去购买一些竹炭包,竹炭具有吸附异味的作用,买一些竹炭包堆放在新装修的房屋中,可以减少家中的异味。

装修完之后如果有很大的味道,最好是做一次甲醛检测,可以看看家里的甲醛是否超标,如果超标,最好是请一些专业的除甲醛的团队来帮助清理味道。

在家中放几盆吊兰,可以吸附室内的一些气体,还可以起到一个净化空气的作用。一般来说,一盆吊兰在八平方到十平方的房间内就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可以吸附空气中的异味。

如果急着入住,可以在新装修的屋中放一些风扇和抽风机,将这些异味全部除掉。新装修的房屋中的味道大多数来源于墙壁上还有地板的材料,这些材料中的物质挥发性比较强,所以才会造成家中有异味。使用风扇和抽风机,可以很好的将这些异味全部吹走,需要注意,在使用这两样电器的时候,需要将窗户打开。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27 18:17:5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