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的涂鸦怎么弄掉 这些方法了解一下

衣服上的涂鸦可以选择用汽油擦拭掉,有些涂鸦遇到了汽油,稍微用力就会出现掉色的现象,所以想要除掉衣服上的涂鸦,可以使用这个方法。

衣服上的涂鸦还可以用热水浸泡,等待一段时间后,用洗涤剂或淡氨水脱色,最后用清水漂净。

如果涂鸦是塑胶材质的,可以选择用工业酒精浸泡十分钟,再清洗,反复多次,可以除掉图案。

香蕉水也可以除掉衣服上的涂鸦,将其滴在衣服上,反复刷洗,等到涂鸦变软后,用刷子不断反复刷洗,这样也可以除掉图案。

日常生活中,我们洗衣服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烦恼,比如衣服上沾染了脏东西洗不掉,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使用白醋清理衣服。将一点点白醋和洗衣液混合在一起,把衣服放在里面泡个十几分钟,然后再拿来去洗,这样洗完衣服之后,干净如新。

淘米水也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清洁作用。将淘米水煮沸,再把衣服放进去,洗好了以后就会发现,衣服白了很多。

我们平时吃的食用盐可以起到一个清洁效果。盐是非常常见的调料,这种东西我们几乎每天都能接触到,对于一些污渍,盐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除污效果。

柠檬也可以起到一个不错的清洁效果,将柠檬切成片状,然后把切好的放进锅中煮开,接着就把脏衣服放进有柠檬的开水中泡个十几分钟,这样洗干净衣服后,可以发现衣服洁净如初。另外,用柠檬清洗的衣服还会带有一些淡淡的香气。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27 18:18:3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