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鸡面最大特点就是口味麻辣,是你的菜吗

火鸡面是一种来自韩国的面食类食物,最大特点就是口味麻辣,但是麻辣的味道过于浓郁。

火鸡面的包装有着很多种颜色,比如说红色、黑色、绿色、紫色、黄色、土黄色、粉色等。

一般来说,黑色火鸡面的味道是普通辣,红色火鸡面的味道是双倍辣,绿色火鸡面是炸酱味的,紫色火鸡面是麻辣香锅味的,黄色火鸡面是芝士味的,土黄色火鸡面是咖喱味道,粉色火鸡面是奶油味的。

生活中常见的是红色火鸡面,这是一种速食面条,辣味十足,一般多是煮着食用。

一般来说,火鸡面的保质期在12个月左右,既可以煮着吃也可以干吃,建议是煮着吃,食用口感更好。

火鸡面这样做,会有着更好的食用口感,首先在锅中放凉水煮开,然后把火鸡面放入水中煮五分钟左右,当然时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

面条快煮熟时加入蔬菜包,然后关火把锅中的水倒掉,把火鸡面放到碗中,再把辣包拆开倒进火鸡面,充分搅拌之后就可以食用了。

需要注意的是,火鸡面的辣味是比较重的,食用时可以酌情添加,辣酱调料袋最好是先放三分之一,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添加就行。

除此之外,这种方便面不适合泡着吃,除了上面的吃法,我们还可以这样食用。

把面煮到半硬的时候把水倒掉,只留一点点水放鸡蛋、芝士以及酱包就行,炒一炒以后撒海苔就可以吃啦。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27 17:34:1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