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可以放冰箱吗 这种食物可以存放多久

萝卜是可以放在冰箱内保存的,不过这种食物也可以存放在常温下保存。萝卜如果放在冰箱内保存,冷藏温度最好是在在0——8℃,这样有利于食物的保鲜。

日常生活中,可以将萝卜放到冰箱保存,但长时间存放在冰箱的萝卜会流失水分,口感变差。萝卜其实不用专门放在冰箱中,这种食物其实是可以放在通风、阴凉处就可以。

萝卜在放入冰箱内保存的时候需要注意,最好是放到塑料袋里面,然后把塑料袋的口袋扎紧了,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萝卜水分流失。

萝卜在冰箱冷藏可以放置7-14天,如果存储时间过久,萝卜很有可能会变馊,所以保存在冰箱内的萝卜,一定要尽快吃完。

萝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吃的一种食物,这种食物买的时候有这些小技巧。一般来说,新鲜的白萝卜,颜色看起来非常嫩白,色泽光亮,遇到这样的萝卜,是非常建议购买的。

新鲜的萝卜的萝卜须比较直,如果萝卜根须部杂乱无章,分叉多,那么就有可能是糠心萝卜。

买萝卜最好是选择外皮光滑完整的,这样的萝卜表面一定不要有刮痕,如果出现了刮痕,不仅口感可能不好,还不利于长时间的保存。

买萝卜还要看形状,如果形状端正、无畸形,或无明显的局部凹凸状况则为较好的萝卜。

另外,买萝卜还可以用手捏一捏,一般来说,新鲜的萝卜表面十分硬实,这样的萝卜是可以买的。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30 17:12:0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