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回来的衣服可以直接穿吗 如何处理新买的衣服

一般来说,买回来的衣服是不建议直接穿的,因为衣服在生产、售卖的过程中,可能会沾染灰尘,所以买回来的衣服需要清洗之后再穿,这样更干净。

衣服在生产的过程后,可能会用到各种各样的材料,这些材料有的时候没有完全挥发,可能会留在衣服上,如果不清洗,很容易沾染到人的肌肤上。

夏天的衣服比较轻薄,容易清洗,如果是冬季的衣物,比如羊毛大衣、羽绒服等比较厚重的衣物不方便清洗时,这个时候可以将其摆放在外面,晾几天,这样也可以。

买衣服的时候不要图便宜,一般来说,尽量去选择一些价格适中的衣服,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不要贪图便宜购买劣质服饰。

选择衣服可以选择一些纯色、浅色的衣服,这样的衣服染色少,残留的物质也少。

新买回来的衣服怎么清洗?

新买的衣服要用盐水泡,10到15分钟就可以,如果感觉衣服比较脏,还可以选择用洗衣液清洗一遍。

新买的衣服还可以在温水中倒入洗衣液,将衣服在水中浸泡30分钟左右,倒入一些米醋,去除洗衣液残留,反复揉搓,污渍就会被洗掉。

服装的种类很多,由于服装面料的类别不同、质地薄厚不同、色泽不同、污染程度不同,所以洗衣服还要根据这些来判断。

一般来说,真丝的衣服不建议机洗,只能选择干洗或者是手洗。另外,一些羊毛类的大衣也不建议选择手洗,最好是干洗,一定不能机洗。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06 16:33:3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