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珠和车厘子有什么区别 这些你都了解吗

樱珠和车厘子品种不同,口感不同,价格也不同。车厘子属于欧洲樱桃,一般都在国外种植,樱珠则是引进的品种,多在国内种植,价格相对来说低一些,但是比普通的樱桃贵。

车厘子颜色呈暗红色,比普通的樱桃会大一点并且硬一些,这种食物的果肉会更细腻一些。国内的樱珠颜色稍微浅一些,皮也比较薄。

车厘子的原产地是美国,成熟期一般在每年的6月中旬持续到8月中旬,国产的樱珠成熟期为每年的五月,这种食物一般一个月就下市了。

樱珠的个头比较大,成熟的时间大概在五月份到六月份,这种食物的保存时间不适合太长,一般来说,刚采摘下来的樱珠,保质期只有三到五天,如果天气比较温暖,也只能保存两天左右。

车厘子的保质期相对来说更久一些,这种食物果实个头大,果皮也比较厚,在采摘的时候,成熟度不是太高,也正因为这样,保质期才更长。

在保存车厘子的时候需要注意,最好是将其放在塑料袋封好,放入保鲜,一般吃多少拿多少,剩下的放回保存。

如果家中没有冰箱,可以找一个纸袋子,在纸袋子底下铺一层纸巾,上面铺一层车厘子,这样也可以延长车厘子的保质期。

吃车厘子的时候需要挑选好,我们需要把蒂和无蒂的区分开,在保存的时候,需要让车厘子的表面能够保持干燥的状态,这样才可以延长保质期。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06 16:37:5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