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皮可以这样做,真是简单又方便

蛋挞这种点心在生活中很常见,有着特殊的风味,食用时细腻可口,尤其是在刚出烤箱的时候,有着浓郁的香味。

人们在制作蛋挞时,蛋挞皮往往是买的,其实可以自己在家里制作,需要的原料有低筋面粉、高筋面粉、黄油、细砂糖、盐等,具体的制作步骤如下:

1、将少量黄油融化,和低筋面粉、高筋面粉搅拌均匀开始揉制,除此之外,还可以放入适量的白砂糖和盐,直到面团比较光滑即可。

2、将面团用保鲜膜裹好,然后放到冰箱中松弛20分钟,冰箱冷藏主要是为了防止黄油融化。

3、将松弛好的面团取出,然后在面团中裹入黄油,然后将面片翻过来,像叠被子样叠好,再次放入冰箱冷藏15分钟。

4、将再次冷藏的面团取出,之后将面片擀成厚度约0.3cm的长方形面片,沿一边卷成圆筒形。

5、将擀好的面片压入蛋挞模具内,放置15分钟,放入烤箱烤制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做好的蛋挞皮应该尽快食用,如果短时间内用不了,建议放在冰箱中冷冻保存。

一般来说,冷冻有着较长的保存时间,差不多可保存半年以上,但是保存的时间越长,其质量也就越差。

需要注意的是,冷冻蛋挞皮在使用之前需要进行化冻,做好的蛋挞皮冷藏保存,差不多可以保存一个星期左右。

制作蛋挞时离不开蛋挞液,蛋挞液开封后最佳的保存时间就是在三天以内,建议放在3到7度的低温环境下保存,低温的环境可以抑制细菌的生长。

需要注意的是,冷冻过的蛋挞液化冻之后,食用口感不新鲜,食用口感较差,在解冻时不要使用热水化冻,最好是常温解冻再使用。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06 11:48:1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