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了,这几种西红柿的吃法你get到了几种?

首先第一种就是西红柿凉糕的做法,准备好两个大西红柿打上十字刀用开水烫一下,烫好的西红柿去皮后切成小块。

 

将西红柿倒入料理机里打成西红柿汁,碗中倒入80克的玉米淀粉,倒入80克清水搅拌均匀,榨好的西红柿汁倒入锅中,加入80克的冰糖小火慢熬煮开冰糖融化后撇去浮沫。

之后倒入水淀粉随倒随搅拌,小火不断搅拌熬制黏稠即可关火,盘子刷上一次食用油,倒入西瓜糊整理平整,放入冰箱冷藏2个小时,脱膜切成小块,撒上一点椰蓉,美味的西红柿凉糕就做好了,夏季吃了十分开胃。

 

还有一种方法是凉拌西红柿,首先选择比较软比较沙的西红柿,这种西红柿水分比较多,里面的汁也很多,味道比较甜,特别是冬天的时候,不要买太青太硬的西红柿。

准备几个西红柿,把西红柿放到盐水里浸泡一会,然后把西红柿切成八块,不要切断,用手稍微掰开,然后四周摆上几个西红柿块,准备一根黄瓜,把黄瓜切成片,然后把黄瓜片摆在盘子上的四周,顶端用橘子做装饰,吃的时候撒上一些白砂糖就可以了。

 

番茄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但是番茄加热不要超过30分钟,否则番茄红素就会分解掉。

番茄中胡萝卜素可以保护皮肤弹性,并能促进骨骼钙化,防治小孩佝偻病、夜盲症和眼干燥症等。

番茄红素的强抗氧化性,还能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等心血管疾病,并且还能延缓皮肤老化,缓解紫外线损伤,特别适合炎炎夏日食用。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09 13:20:3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