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去除家里甲醛的方法 让室内空气彻底净化再入住

刚装修的房子或者买了新的家具,一定不要马上入住,因为这可能会让你受到甲醛的污染。甲醛对人体的伤害十分大,一定不能大意,需要谨慎、谨慎再谨慎。有什么样的方法可以快速去除家里的甲醛呢?

通风:

如果你想要快速去除家里的甲醛,最好的方法其实就是给家具通风。通过通风,可以让室内的空气流通,让房间里的甲醛快速的散发出去,降低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减少对人体的危害。如果室内通风条件比较差,可以打开电风扇增加空气的流通。

植物:

在室内放绿植也可以对空气进行净化,按照房间的面积,选不同大小的植物。一般情况下,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1.5米高的植物放两盆比较合适。

活性炭:

活性炭的吸附性是公认的好,口罩和防毒面具都是有活性炭的,可以把活性炭放在室内,起到除甲醛的效果。但是活性炭放置的数量一定要足够,而且需要经常更换。

装修的时候哪些家具含有的甲醛多?

在装修的时候,大部分人都比较重视甲醛的问题,也知道甲醛带来的严重性,但是很多人往往会把有甲醛的地方归在油漆和大件的家具上,其实在很多你没有注意的地方,反而甲醛含量会很多。

地板:

 

很多家庭会使用木地板,虽然在选择木地板材料的时候,都会非常注重安全,但是在制作的过程中可能会用到胶水,胶水中可能就会含有甲醛,所以家里刚铺了木地板也需要注意除甲醛。

窗帘:

窗帘一般都是布艺,很少有人会注重窗帘上的甲醛,但是窗帘也是可能会有甲醛的。窗帘在制作过程中是需要进行印染处理的,在印染中就需要用到很多的甲醛,而且窗帘还会大面积在阳光下照射,释放出很多甲醛会危害身体健康。

收纳产品:

一些大品牌都会很注意甲醛,注重家具的安全,反而是你买的一些小东西,可能会有大量甲醛。搬新家之后,很多人会买大量的收纳产品,这些产品有塑料材质,有金属材质,而且价格一般都不高,也需要注重这些产品上的甲醛,刚买回来的时候放在通风的地方晾几天再用。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13 13:03:5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