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不能盲目节食 合理的饮食非常重要

一个好的身材是每一个人都想要的,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夏天马上就来啦,很多想露大长腿,还有纤细小蛮腰的小仙女一定要控制自己的饮食,同时注意加强健身运动。很多人发胖的原因不是吃很多东西,而是吃的食物不规律,导致身材发胖甚至走形。

五天减肥法快来学一学,有效减掉身上的赘肉:

1、第一天早餐可以煮一个红薯、一个鸡蛋、然后喝一瓶牛奶,营养丰富又不会发胖。中午可以吃菜团子和西兰花,蔬菜有助于增加自身的纤维营养,加强身体的消化系统的消化功能,避免脂肪的堆积。晚上可以煮一个玉米、熬一个白菜豆腐汤,营养还有助于减肥排油。

2、第二天早餐可以吃紫薯一个、鸡蛋一、,牛奶一杯,有时间的话可以把牛奶热一下再和。中午吃一个玉米,然后加一个清炒油麦菜,增加身体所需的维生素物质,减少脂肪堆积。晚上可以吃炒芹菜、喝南瓜汤,助眠又消化。

3、第三天早餐可以喝杂粮粥,然后煎一个鸡蛋。午餐少不了玉米,外加凉拌菠菜营养丰盛,还可以加一个虾滑炒蛋,改善自己的体质。晚饭可以吃瘦肉炒西葫芦,肉最好选没有脂肪的瘦精肉,还可以蒸两个土豆加餐,清油腻。

4、第四天早餐要吃鸡蛋、喝一杯牛奶、煮一个红薯,午餐可以吃一碗牛肉面,适当的增加一些肉食营养。晚餐尽量简单一些,可以做一个凉拌黄瓜,做一份玉米粥吸收好还不容易堆积脂肪。

5、第五天早餐吃一个鸡蛋、一杯牛奶,午餐可以吃红薯,外加鱿鱼炒蒜薹。晚餐可以吃南瓜水煮虾仁,再喝一杯白开水。吃完晚饭后都要适当运动一下,不要直接进入睡眠,那样会造成消化吸收不好,也会导致脂肪的堆积。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13 10:10:3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