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真的不能这么吃 月经延迟你怕不怕

月经是每个女生都会有的,月经期间因为流血过多,身体会比较虚弱,有的人会有肚子疼、头晕的情况,有的人则没有感觉,这就跟自己的体质有一定的关系,体质好的人一般没什么痛感。体质不好的人就会出现腰酸背疼、肚子疼、头晕的现象。所以像体质不好的人一定要注意在月经期间的饮食,生冷辛辣的食物不要吃,像烟酒、烧烤什么的也要戒掉,这些对于月经期间的你都是有一定影响的。

月经期间这些水果不要吃:

1、山楂在月经期间是不可以吃的,山楂含有鞣酸,使用过多会导致身体缺铁,加重经期的不适,食用过多山楂会导致经血增加。

2、芒果属于寒性的水果,所以在经期间也是不可以食用的,体寒或者月经期间身体不适的人最好不要吃寒性的水果。

3、除了芒果,梨属于寒性的水果,吃寒性的水果会导致子宫内的经血排出不畅,导致痛经症状更严重。

4、椰子也是寒性的水果,所以在经期也是不建议食用的,体寒的人也最好少吃。

5、西瓜也是寒性的水果,在经期也不建议食用,寒性的水果对经期的身体会有所影响,导致月经量增加或者减少。对于体寒的人也不要食用,体寒的人食用过多寒性的水果,会导致身体更冷。

女生经期除了有很多寒性的水果不能吃以外,像含有咖啡因的饮料、茶、螃蟹等也都是不可以食用的。含有咖啡因的饮料在月经期间饮用会使乳房胀痛,会引起焦虑、易怒和情绪不稳的现象。饮茶水过多也会导致乳房胀痛,因为乳房中含有30%以上的鞣酸,产生沉淀会妨碍肠黏膜对铁离子的吸收。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13 13:23:1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