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浴室的水渍 让你的浴室恢复亮晶晶

浴室使用时间长了之后,虽然打扫的比较干净,可浴室还留下了很多的水渍,这些水渍会越来越多,影响浴室内产品的光泽度。水渍和一般的污渍不同,用水是洗不干净的,如何才能清除浴室的水渍呢?

清理玻璃上的水渍:

如果是要清除玻璃上的水渍,可以直接用玻璃水清洗。先把玻璃水均匀的喷在玻璃表面,然后用干净的软布反复擦拭,这样不但可以把玻璃上的脏东西、水渍清洗干净,还可以避免留下痕迹,让玻璃清透又干净。

清理瓷砖上的水渍:

一般浴室的墙面都是贴了瓷砖的,有防水的效果,洗完澡之后,用淋浴的喷头喷在瓷砖上,就可以把瓷砖上的水渍清洁干净。在靠近地面的瓷砖一段时间之后容易出现黄色的污垢,这一般是洗澡时身体皮脂和水中析出的水垢混合在一起形成的,用刷子和清水是很难清洗干净的。

对于这个部位的污渍,可以用洁厕灵清洁,把洁厕灵喷在瓷砖上,大概浸泡几分钟之后,用刷子再反复的刷洗,就可以把上面的污垢清洗干净,最后用清水冲洗即可。

清理镜子上的水渍:

浴室的镜子总是会溅上水渍,会影响镜子的清晰度,用湿毛巾反而会越擦越脏,可以先用香皂在镜子上擦拭,然后再用干毛巾擦干,这时候镜子就会恢复清晰,而且还不容易再次沾上水渍。

水龙头和金属上的水渍:

清洁水龙头和浴室金属上的水渍,可以把柠檬切片在金属上反复的擦拭,再用刷子或者毛巾清洗,就可以把上面的水渍清洗掉。如果没有柠檬,也可以使用食醋,把食醋用喷雾均匀的喷在上面,等几分钟让其软化,然后再慢慢擦掉水渍即可。

浴室的水渍要经常清洗,这样清洗起来更加简单和容易。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13 11:47:2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